"花殤 / Elegy for the Blossoms" 首篇樂評出爐!

這是由荷蘭的阿豆仔(簡稱荷蘭豆?)所撰寫,

並刊在女聲金屬音樂網誌 VIXENS 上的樂評!

荷蘭是個金屬音樂風行的國家,擁有眾多國際知名的女聲金屬樂團。

即使如此,"花殤" 專輯仍讓挑嘴的荷蘭樂評大感驚豔!

這真是讓我們倍感光榮啊!

 

以下是這篇樂評的重點翻譯:

1) Crescent Lament 巧妙的將二胡、琵琶等民俗樂器融合在他們的歌曲中。

如同許多日本樂團一樣,他們的編曲如藝術般淋漓盡致,能將似乎不容於金屬樂的

民俗樂器,巧妙的在最正確的地方融入歌曲中。

2) 邊讀著專輯主角阿香的故事,邊聽著主唱 Muer 的迷人歌聲,讓人常常不自覺的

被吸入歌曲中,彷彿看著阿香的一生在眼前一幕幕的上演著。

3) Crescent Lament 除了在音樂上下足功夫外,專輯圖像也是高水準的製作!

封面的藝妲畫像、台文與英文的歌詞本編排,都讓人難以想像是獨立樂團的作品!

 

這張出色的專輯,值得8分的好評價!(總分10分)

 

樂評全文請見:VIXEN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anks to Henk van Nieuwenhoven for writing a review regarding

the album "Elegy for the Blossoms".

The review is published on VIXENS, a female fronted metal webzine

from the Netherlands.

 

Here is the link of the review: VIXE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tla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