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6-07-31 上午12.20.52.png

感謝 台灣音樂書寫團隊、蔡政忠(馬瓜)對 "花殤 / Elegy for the Blossoms" 撰寫專輯樂評!

 

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希望能夠寫台灣的故事,而在 "花殤" 這張專輯,我們完成了這個夢想。玩樂團這麼多年,不是沒有感受過挫折與沮喪;或是懷疑自己,或是看著鈔票如流水地丟出去時,想著幸好還有工作可以支持樂團這個夢想。抑或是,當努力被看到、被支持時,內心湧出的感動與力量,就會覺得好像可以再撐一下。

 

要同時「面對現實」與「完成夢想」,的確是不容易的生活;但也因為這樣的堅持,才能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、認識更多一同努力的人。

 

今年十月,我們將前往比利時參加Metal Female Voices Fest,更進一步實現了把台灣音樂推廣至國際的夢想。期許我們能讓世界各地的朋友,欣賞台灣的在地音樂。

 

樂評全文請見這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anks to the Taiwanese music critic 馬瓜 for writing a review regarding the album "Elegy for the Blossoms".

Here is the link of the review.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escentla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